番外:越界6(5 / 5)
轻很软,“笨阿屿,姐姐只跟你在一起一辈子。”
&esp;&esp;“真的?”他抬头对上姐姐垂下来的目光,她的眸子是幽深的黑色,满满当当地倒映出他的模样。
&esp;&esp;“我还会骗你?”夏鲤捧起他的脸,拇指擦过他眼角的那颗小痣,目光认真而郑重。“阿屿,我答应你的不会食言,一直记在心里。”
&esp;&esp;夏屿这下本就死心塌地的心,现在更加坚如磐石。
&esp;&esp;世界上真是找不出比姐姐更好的人儿来了,他必定也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儿,能做她的弟弟,能被她如此珍爱。
&esp;&esp;……
&esp;&esp;伤好得差不多,除却还有些嫩粉的伤疤以外,夏屿完全活蹦乱跳的。今晚,他决定做一件大事。
&esp;&esp;那就是勾引姐姐。
&esp;&esp;作者:还有,嗯番外挺长的。今天发多一点~~希望宝宝们给我评论祝我之后考试顺利不要挂科(我大哭)!!!
&esp;&esp;文现在一直在存,等写完会每日两更,但是吧我现在还没写完甚至有点看不到头……(苦笑)
&esp;&esp;也许…暑假两个月会写完吧。我已经尽量砍了一些支线。其实我都怕自己圆不过来,逻辑硬伤…(吐血)
&esp;&esp;但自己绝对绝对绝对!不会坑的!
&esp;&esp;我很爱姐弟两个,不想放弃他们如果自己没有更新了,绝对是我不能写了而不是我不想写了!
&esp;&esp;之后应该会养姐弟的二次元形象(也就是oc)
&esp;&esp;已经约稿立绘了,但是还没有出…(额呵呵嗯~)
&esp;&esp;届时完结会抽姐姐们送上一些周边(我自费!!就这个为爱发电爽!)
&esp;&esp;要是有图会发在微博~(不过我微博是个人微博全是生活痕迹,不用关注~看看图就好啦。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写手,为爱发电,不混圈,把我当作朋友就好啦~大家都是我在网上的姐弟骨同好!爱你们~
&esp;&esp;o( ̄3 ̄)o
&esp;&esp;(话说怎么收入有一万猪猪啦,我看不见打赏记录呜呜没有用电脑上破。因为特别卡!
&esp;&esp;谢谢谢谢~~亲亲你~
&esp;&esp;最后蟹蟹大家原谅我这个话痨,总喜欢在结尾说些乱七八糟的话忍不住说一些话。。
↑返回顶部↑